2018/08/29 12:37 [企業徵才公告]2018歐洲教育展徵展務助理

歐洲教育展是由法國在台協會/法國教育中心、英國文化協會、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

及歐洲經貿辦事處聯合舉辦,是國內唯一由歐洲官方單位主辦,規模最大的海外教育展。

今年將有來自歐洲多國,超過百所國際知名大專院校參展。

會展期間需要大批人力協助,以利活動順利進行。

我們將針對不同性質之展務活動,招募【攤位助理】及【展務助理】。

 

2018年歐洲教育展將在10月12-13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、10月14日於台中市政府隆重登場!

本展為全台規模最大的海外教育展,亦是國內唯一由歐洲官方單位聯合舉辦之會展,

擁有最完整、可靠的留學資訊,提供年輕學子、有意深造者豐富的資源與清晰的方向。

 

如果您有留歐經驗想傳承給學弟妹,或您對辦理會展活動有興趣,

2018歐洲教育展歡迎您的加入!

 

有關展務助理工作內容、相關規定,及報名辦法等資訊,

請參歐洲教育展官方網頁最新資訊:http://bit.ly/歐洲教育展展務助理招募中

展務助理報名至9月14日截止。